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7篇

个人描述

梨花 香, 愁 断肠。 千杯 酒, 解 思量.

守护骄子

2008-07-19 14:44 阅读(?)评论(0)

骄子啊,你看到你妈妈在你的空间里面撕心裂肺的召唤了吗,我们都舍不得你,看到你母亲的留言,我顿时哭了,哭得唏哩哗啦,如果你还记得我们,就给我们托梦吧,我们真的好想你,你去天上找我了吧,因为我真的感觉到了,希望你在那里好好干,先替我们打出一片天地来,呵呵。在那里,你没有了父母的关怀、呵护,但我相信你,你会成功的,带着我们的祝福,一定要加油,等着我们去,到时候,我们再一起托生。记住了,以后一定时常去找我玩,我一定随时在北斗星旁等着你,守护着你。一定要加油啊,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,有时间去你的空间留言板里看看,那里有所有人对你的祝福与期待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