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,你别走

2008-07-09 09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廉峻骁,你怎么了,怎么不见了,你回来啊,我们在等着你,真恨你,为什么要去大江嬉水,否则今天,你还可以站在这里,还可以陪我们玩,我们一起爬山,一起照相,一起吃饭,一起喝酒,一起跳舞,一起玩乐。可是你为什么偏要走,你知道那是对我们多大的痛苦吗,同学,你别走,我们舍不得你,你快回来吧,我们等你回来陪我们玩,你看到你的空间里面,同学们对你的召唤了吗,你还好意思走,我真恨你,记住啊,到了那边,千万不要喝孟婆汤,不然你会忘了我们的。

   你变成了星星,对吗,你在天上看着我们,昨晚给你放河灯时,怎么没看见星星啊,是因为你的眼睛太小了吗,所以我们看不到,呵呵.我也是小星星啊,我在北斗星旁边住,没事找我玩,我会陪你的,呵呵加油加油,我们永远支持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17 15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守护骄子 下一篇: 张杰帅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