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同窗校友的一篇极好作文

标签: 作文   校友  
2008-06-29 10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梦储三千

春风三渡

秋霜三叠

日落千次

月起千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题记

    又恋昨日暮雨,又幻梦中朝露;袅袅浮云,凹凸车辙,梦中一切似风飘飘,水悠悠,离我远去,渐行渐远。

    我爱梦,望梦,思梦,寻梦,追梦,却不知何时方想起,我应该去“储梦”。

    梦醒了,风停了,梦消了,雨骤了,本应让我留恋的梦中一切,却被我无情的遗忘。我深深的恨,狠狠地打,但一切已晚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回眸走过的三年,我与你们---我亲爱的老师同学们,我们共同经历了千百次日升日落。那一次,你我行走在暮霭中,看到你矫健的步伐,让我想起伊人的风范,那天,整片天空,因你而美丽。

    曾几何时,你与我相约在林间沙路,朝阳下,你的笑容就像烟火绽放温暖,夹带着阳光明媚,你我沐浴温暖,一切不再那样冰冷。

    同样的我,还是那个你,是你为我的人生路,打开航标,是你为我奉上一只罗盘,是你出现在我的梦中,是你。。。。

    Darling,无需太多的言辞哪,怎么会舍得忘记你,你的美,会让我陶醉你的笑,会让我迷醉。Together,我们一起畅游梦中花季,我们共同观赏水波涟漪,我们共同凝望,风光绮丽。

    三年的时光足以让那个我渡过“梦”中河,三年的时光足以让那个要去鸟有之乡的我穿过“梦”之镜,梦醒时分,才发现,曾经的一切在梦中是那么的美丽。

    在这三年的时光中,我们经历了一千次的日升日落,我们渡过了花季中的美好时光,我们叠加了世间无比的情谊,梦醒了,我愿用今生五百次回眸;那花那叶那草,我愿用今生一千次回眸;那物那事那景,我愿用余生一万次回眸;那人那情那意,美丽的梦,等候的心依然存在。

    梦醒虽然,但我不惜;离别在际,我也不叹。因为我已将梦中的一切储蓄在飘然的云海间。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6-29 19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片段 下一篇:张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